アルタイル

⚠️以防被雷死禁止任何CP洁癖厨关注我!!叫我CiCi就行,杂食党一个,不混圈,有条件的话请去支持原作者。
※以防搬来的图以各种形式被转去抖音、快手之类的平台以及顾及其他因素,因此开启作品保护,请见谅。

画师:hana

ins:hana_ni_nare_haru_yo_koi

Instagram原文翻译(禁止使用以下我用机翻整理出来的中文意思🚫):

【请问你需不需要木炭】

这张是假如灶门家和时透家一起经营家业…的想象画。

第一次来镇上卖炭的炭治郎·无君·有君

无君和有君:我们俩负责帮忙砍树…

炭治郎:我负责烧的炭!请问你需要木炭吗?

…我买。

全部买下!!!!🤣🤣🤣

如果有这么可爱的孩子来卖炭,当然会买😂

爸爸妈妈一定会偷偷地跟在后面,躲在暗处看着儿子们卖炭的样子…( *´꒳`*)

因为今后会越来越冷,所以以前是炭卖得很好的季节吧❄️

“请问你需要木炭吗?”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876 )
  1. 共1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アルタイル | Powered by LOFTER